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今天我帮我朋友代班!!!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我没去庆祝圣诞节
一整天在家睡觉咯=.='''闲掉~~~

本来是想跟朋友出门的,

整知道会睡到像猪一样>.<








睡到十一点有人打电话来,

是女的...不过不是我女友【哈哈】

打来就被她说

你是啊?睡到现在!还在睡=.=lll
有便啊!下雨天太好睡了嘛!

聊完之后懒惰起身,

结果又躺着躺着结果又睡着了。

睡到四点,

小强打来叫我出去mama档 喝茶

起身下楼洗脸梳一梳头发,

不然我的发型就会像被电电到一样!

爆炸头>.<

准备出门时还被老豆讲,

这么夜还出去呀!去那里哦

aiyo~爸。出去喝茶罢了嘛!

而且我还没吃呢!

就没理他了,照出....





还好去的mama档是在我家对面,

不用去很远咯^^

haha~

到了哪里看到小强和一个很久没看见的朋友【Gx】

哇~人是没变啦!只是变高了!

但是他今天不开心,因为他被朋友出卖了。
一见到面就听到他的不幸。。。haiz~

就听他讲讲他怎样被朋友出卖咯。

然后我叫了maggie goreng来吃,

因为实在太饿了be tahan le~~

一边听一边按着肚子,

过一会儿阿仁打来了!


真的是【吵死人】



这么晚了还打来问我在打game啊!

妈的!!!

fuking na bu cb oOo~

吊!

就这样我们聊到六点多=.=

竟然会聊到那么久,

而且当时我们还看到一个啊瓜带一个女的来mama档喝茶!

好笑的是!那个阿瓜满像女人的,

所以就有一班男人【大该6个】,

就看到美女哦!!!

哈哈~真的糟糕!

就坐在她们旁边,而且还坐的很近,

我看这班人头头一定没看出她们的脸吧!

只看身材!!!哈哈~



其实我第眼看到时也是真的以为她们是美女哦^^

但我再看第二眼时就看出来了,

跟小强讲她们是阿瓜来的。

就这样到家里已经六点半了,

进到铁门时看到木门关紧

奇怪!难道家人再等我回家?

进去看到她们全部都睡了,

这样也好啦。

怕吵醒她们所以我关木门时也得轻轻的,

慢慢的走上去房间看书。

看到八点半就打给小强,

得叫他起来在我去代班。

因为我答应他要陪他打机,

怎知道他竟然喊






妈的!

算了!兄弟嘛!就帮帮忙咯!

呵呵~虽然没工钱,但有免费电脑玩也不错啊!

在做工无聊是edit了一些照片!


弄得有点难看哈哈!

是不是很难看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